无江

小宝可以先看看置顶

[孤爪研磨&你]猫薄荷

猫和猫薄荷

像是永远相互吸引的


  

研磨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有一种猫遇见猫薄荷的兴奋

但在研磨这里好像是安心更多一些

 

你一直都在用身体乳保持身体的柔润,干皮的你不允许自己偷懒,每次偷懒两天不擦就会卡皮发痒

 

你不同季节用的身体乳味道不一样,一种是淡淡的薄荷,不会凉意上头,而是薄荷淡淡的清香,特别是在夏季会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很适合夏天,仿佛能轻微的减少热气;另一种是淡淡的腊梅香,很适合冬天闻着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

 

 

这两种味道的身体乳你夏季冬季交替使用,逐渐将自己腌入味了散发出淡淡的薄荷腊梅香,研磨很喜欢这个气味

他说“累了的时候只要抱着樱酱充电就好了不仅暖暖的还能淡淡的提神

 

要不是他总会抱着抱着你就昏昏睡去你差一点就相信了

 

最近研磨的睡眠质量都不太行,一是孤爪总裁旗下的电竞队伍磨合过程不太顺利,从而导致几次友谊赛都没能取得胜利,虽说是友谊赛也是拿给队伍磨合默契,但好像都有点太利己主义没有团队精神了,这样孤爪总裁很是头疼;二是你最近这一周都在出差,像是猫失去了能让他安心的气味,以至于这周直播有一些烦躁。

 

结束出差工作回来的你,一开门就看见一滩猫在沙发上放空

猫咪的敏锐察觉,知道你回来了半抬头可怜兮兮的望着你

“樱酱...今天是不是可以不直播啊...我想消失...当老板不是很有趣...

他和你撒娇不想直播,但一周直播的直播量要达标是他作为老板应该树立的标杆,不然之后旗下的电竞选手每月的直播不达标这可就不好了。

你走到沙发上坐下,整理着他有些乱糟糟的长发,你想了一个办法跟他提议今天直播不游戏和粉丝聊天,研磨的粉丝除了喜欢看研磨行云流水的游戏机能操作,也很喜欢和他聊天分享有意思的事情,研磨也很宠粉只要不是过分的话题和提问,他都会尽量的回应。

猫咪深知你的溺爱总会得寸进尺,起身抱着你头埋在你的颈窝里闷闷的说“樱酱...让我躺在你的腿上假寐聊天好不好...我不想睁眼...

“那研磨看不见弹幕怎么办”

手指顺着他耳朵的轮廓捏了捏,研磨不以为然的继续撒娇

“樱酱...念给我听...大家都知道也见过你的...让我任性一下吧...

你有点想扶额,任性的还少吗亲爱的总裁,虽然对你是比较迁就啦...

 

决定好今日直播聊天后,你和研磨将直播设备从游戏房搬到了客厅沙发前,调整好设备点击开始直播,研磨自然地走到沙发前躺在你的腿上。

当然镜头将你和研磨都拍摄进去的,你拿着手机点进研磨的直播账号方便说弹幕给他听

:哇啊啊啊啊啊爪爪开直播啦

:今天玩什么游戏呢?

:嗯??开屏暴击吃狗粮?!

:今天直播秀恩爱加爪爪睡觉??

:终于又在直播里见到活的樱酱了!

:今天又看到樱酱的脸了!!好漂亮和爪爪一样都好可爱!!

...

 

在公开恋情和之前直播中你也一两次露过脸,所以并不会觉得尴尬

研磨躺在你的腿上,将脸对着镜头懒懒的和大家打着招呼

“各位晚上好...今天不打游戏我们来聊天吧...樱酱今天是小助理帮我念弹幕...我来回来哦...

说完还比了一个耶的姿势,像极了猫咪舒服的咕噜咕噜

你哑然失笑,对着镜头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

 

开始翻看弹幕的提问

:爪爪有准备玩一玩恐怖类型的游戏吗?最近新出了一款超恐怖的密室游戏

“有哦...不过好像要下个月才能开始试玩...到时候给大家直播试玩...

 

:爪爪爪爪,如果你在拉屎,闯进来一个歹徒捅了你一刀,请问你是先拉完屎还是先追歹徒?

 

你没忍住笑出声“好歹毒的提问哈哈哈哈”

 

研磨像是早已习惯这样的提问,毫无波澜的回答

“在被捅的瞬间记住歹徒的样子,边拉屎边打急救电话...都被捅伤了还是要先保命要紧啊...

 

说的很有道理,你赞同的点点头

 

接下来也提出了很多有趣的问题,还会有粉丝向孤爪总裁正经提问如何创业之路

 

“最后一个问题...回答完今天直播就结束了哦...

 

“最后一个问题啊,要不研磨自己来选一个吧”

你低头冲着研磨笑笑,研磨也不拒绝捏了捏你的脸接过你手中的手机,弹幕又是一顿狂刷

:杀狗啦!

:大家晚上好除了你俩

:我现在真是一点也不饿了

...

 

“让我来看看哦......什么时候跟樱酱求婚呢?”

你听了这个提问愣了一下,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但好奇更多想知道研磨会如何作答

 

“快了,但不会告诉大家是什么时候...我会让樱酱漂漂亮亮的成为被求婚的女孩子”说完就起身准备关掉直播,看到粉丝们的弹幕腹黑的回答道

“对啊,我最喜欢她了,是我的专属猫薄荷”

 

 

 

 

 

#孤爪研磨猫薄荷

#孤爪研磨承认自己是猫

#孤爪研磨已在谋划求婚

...

 

下播后你任由研磨将你抱在怀里,你有点哀怨的嘟囔

“哪有人求婚还让当事人提前知道的啊”

 

研磨头搭在你肩头手里的手机编辑着要发的文字,回应着你

“怕樱酱没安全感,就提前许下承诺,不过不是画饼哦”

说完便点击发送打好的一句话

 

IDApple pie—爪爪

 

樱酱永远都是我的猫薄荷,我只爱你 

求婚会提上日程...成功会告诉大家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