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江

小宝可以先看看置顶

[孤爪研磨&你]   蝴蝶戒指

 

你很重要,你在我心里最重要
2000+

时间线是你们才在一起两个月

 


刚开始创业的研磨和大学生的你


孤爪研磨是个大直男第一次给你买礼物花了六百块买的戒指,结果被骗了!!!

起因是你戴了一年多的蝴蝶吊坠项链莫名其妙的断了, 你跟闺蜜吐槽

“虽然会说破财消灾帮挡了什么,但还是有点难过”

 

你一直都喜欢蝴蝶元素的饰品又加上自己相对于念旧,这款项链是你选了好久才遇上的心动款,就总觉得有点空落落的导致心情有一些糟糕,又不想跟研磨说认为这点小事没什么必要说的。

闺蜜觉得你们头铁,这是谈恋爱互相提供情绪价值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更何况现在心情不好需要男朋友亲亲抱抱在正常不过了!

闺蜜跑去给研磨发了说今天你心情不好 

本来在家里偷懒打游戏不直播的孤爪研磨也不打算回消息来着,但在看到你的名字不管马上就要通关的游戏,让它显示GAMEOVER,拿起手机打字略微着急的询问你怎么了

 

闺蜜说了缘由

 

研磨没有单独的给女生选过礼物,之前表白送的花束都是叫上黑尾一起提前参考了一个星期才最后决定花束的样式和花的品种。

爱妻急切的研磨,二话不说就选了代购,买了一个六百块的小众设计戒指 

 

研磨在你这里总是藏不住事,刚下完单就给你打电话说了买了戒指这事儿,但没有告诉你戒指的价格,怕你有心里负担不敢接受

 

被告知研磨给你买了一个戒指,你先是一惊又是心里暖暖的,这是你第一次即将要收到研磨送给你的礼物。

直到满怀期待的拿到戒指,你从期待变为怀疑,自己是不是个笑话,为什么要用网上劣质的东西来羞辱自己,还来跟自己说这是选了很久的,不是钱的问题是这个戒指甚至是轻轻一板就会断掉的程度,像是买衣服不要的赠品...

你不由的怀疑孤爪研磨是真的喜欢你吗,为什么要这样做让你认清自己跟赠品一样的地位吗?

 

你很难过,打电话跟闺蜜哭诉,哭完你认为自己不能被这样的羞辱,当即决定给研磨编辑了一条信息发送

 

【研磨,如果是因为我追了你一年,如果是觉得我死缠烂打烦了才勉为其难的同意,你没必要这样直接说清楚拒绝就好了,不用用这种方式来羞辱我,也不用勉强你自己你想要分手直接跟我说就可以了,我会尊重你的意愿】

发完你就把手机关掉静音丢在一边,你真的需要冷静一下现在的情绪,像是被溺水一般的窒息难受

 


研磨刚结束今天的直播,想到直播开始之前,就收到提示说包裹到了,想要点开手机看女朋友发来的喜欢信息,没想到出现的是一段自己即将要分手的信息


看着信息研磨整整懵逼了一分钟,自己打死也想不到的小惊喜会变成分手预告


研磨第一次跑步跑这么快,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你所住的公寓门口,好在你们住的地方距离并不远。


在来的路上研磨给你打了许多个电话都没人接,只好打给你闺蜜,被闺蜜劈头盖脸的一通质问下才说清楚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


来到门前研磨微喘着气,敲着门


你听到敲门声以为是送快递的来了,开门却发现是男朋友,不过马上就要变成前男友了吧,你在心里这样想着


你现在不是很想见到他,便想将门关上



研磨不给你机会 ,男女的力量还是有着一定的悬殊,他拉着你进门将你壁咚在玄关,你挣扎着想要逃离充满他气息的怀里



你还在心里想着措辞应该怎么说才好


研磨焦急的一些语文轮次的对你说

“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你看着他的眼睛,张了张嘴

“研磨我不是在意价值多少钱我在意的是态度问题


“我知道,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对不起我被代购骗了,还让你误会难过

“我是第一次买,我我不知道他是骗子,我

你看着他满眼焦急的眼睛,他着急的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一向沉着冷静的研磨此时此刻瞳孔微震,头发又一些像炸了毛的凌乱,明明不喜欢运动偏偏选择跑过来找你,如果有耳朵的话,猫耳现在一定耷拉的快委屈的不行


你抬手捏了捏他脸,想让他冷静一下

“因为是研磨第一次送我礼物,我特别开心,我以为你不在乎我我发出去信息的时候我也很害怕你会觉得我拜金


“不会!”

研磨斩钉截铁的回答你

“樱酱是什么样的我很清楚,在我心里樱酱很重要!樱酱… 对不起给了你一个不好的体验

听到你前面说的话,研磨也知道你不会推开他,他便委屈讨好似的将头在你的肩膀上蹭蹭,像猫咪做错事求原谅一样


听了研磨说的这些,你悬着的心掉了下来,心里的安全感被填满了不少,你摸着研磨的脑袋反过来安慰着他


“能知道研磨内心的想法我很开心,这次就算是一种新的抓马体验吧,人生嘛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啦”


研磨抱着你哼哼唧唧的吐槽到

“真的好生气哦如果世界末日可以杀人的话第一个把这个人杀掉明明是想给你惊喜的


你被研磨这荒唐又合理的想法逗笑了,亲了亲他的耳尖继续哄着

“可是我很开心,这是你第一次送我礼物”


“不信樱酱一定是为了哄我才这样说的


虽然确实也有哄的原因


“我才懒得哄你呢”

研磨抬起头盯着你拒绝到

“不可以樱酱我真的很喜欢樱酱


“我知道啦!”


“那樱酱原谅我了吗”研磨神情里还是带着紧张的询问


“笨蛋研磨,你的喜欢已经让我被包围了”


研磨听见你这么说,这才神情放松下来,更加用力的抱着你,亲亲你的发顶

轻身说道

“我喜欢你,樱酱”



后来那枚戒指被你珍惜的很好,有时候还会拿出来戴

虽然研磨总是不想让你戴,觉得这是他礼物里面最黑历史的一个


但你认为这枚戒指是见证彼此在对方心里很重要的见证者


[完]

评论(4)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