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江

小宝可以先看看置顶

[孤爪研磨&你]无聊尴尬的歌单游戏

会有一些严重的听歌ooc部分

 

出现的歌词会在最后告诉大家都是什么歌

 


 一个小情侣无聊的小游戏...

你总会找到一些稀奇古怪并且无聊的游戏,让研磨陪你一起玩

昨天晚上朋友给你分享了一个帖子:随便选一个数字,对应各自歌单里的那首歌,再彼此挑一句自己喜欢的歌词,谁说数字谁就先说歌词,看看拼在一起是什么样的

 

睡了一觉你差点就把这个游戏忘了,直到朋友给你发来信息

:今天也继续玩吗,我更新了新的歌单!

 

蹭的一下从床上起来,一路小跑到研磨的电竞房,每次去电竞房你总会在心里吐槽:为什么研磨要租这么大的房子

 

这个时间点研磨还没有开始直播,只是玩一些单机通关游戏,除了直播的时间一般都不需要敲门,敲门也听不到改装后的电竞房隔音效果超好

你推门进去看到研磨坐在地毯上,修长的手指在手柄上来回切换好不顺畅

没带耳机的研磨听见开门声,略微歪头问你

“怎么了?”

但眼神丝毫没有离开游戏界面的意思,你也不恼

走到他旁边盘腿坐下开始讲述自己想玩的游戏

“哎...这样啊,确实挺有意思的”

研磨放下手柄看着你浅浅笑着,他很喜欢这样笑,你很喜欢就想春日的温柔,每次研磨这样笑,你总觉得春天又来了像猫咪天使?

 

“那我先说数字~”

你冲他眨眨眼

“嗯...好”

“24!”

两人开始翻阅各自的歌单

 

“人生如戏而我在做的是即兴表演”

“许多你没有告诉我的事情,但我还是和你共度时光”

你们两个念完头顶仿佛有六个省略号依次浮现...

 

你吐槽道“什么啊...真是be又不he的”

 

“樱酱不要着急...该我了...10...”研磨说完你们继续翻阅歌单,你在心里闷闷的想为什么会这么尴尬啊!!!

 

“我有人相伴,但我只想拥有你”

“明天见”

 

“哇!这个好像还不错哎,比一个好太多了!”

“对的,樱酱继续选数字”

你思考了一下,第一个数字和第二个数字是你们认识的日子和在一起的日子,既然如此你就选择在一起的月份吧!

“2!”

“好哦”

 

“都说在神面前众生平等”

“我天不怕地不怕直到发现你成为我唯一的软肋”

 

你有点不开心了,泄气一般的倒在研磨怀里愤愤不平道

“怎么一点宿命感都没有,两个牛头不对马嘴的人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研磨也觉得奇怪,你们两个听的歌差距有这么大吗?

“不知道哎...樱酱要不要最后再试一次?”

研磨试探性的问着你

“好!最后一次,还不可以我就要去更新我的歌单了!”

你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把研磨给逗了

“那我选数字樱酱先说句子,看看会不会跟之前有什么不用”

你狂点头答应着

“嗯...6..”

“我看看哦...我选的是【爱其实也没有办法不被感动吧】”

研磨低头找寻着歌词,像在找能和你句子相匹配的,最后他抬头微微皱眉对你说

“樱酱...我觉得...可能...还是不行...”

“说出来让我听听有多离谱吧...”此时你也彻底放弃挣扎

 

研磨用好听的嗓音念出他选择的英文歌词

“Distane only made us grow fonder”

【距离只会让我们更亲近】

听完你彻底倒在研磨怀里抱着他吐槽

“我俩的歌单不适合参赛呢”

研磨捏着你的耳垂顺着你的话答着“我也觉得”

 

“我们俩刚刚就像搞笑情侣在玩尬的”

“没关系樱酱,今天也相互送了对方很多’花’”

听到研磨这么一说你也就没有那么不开心了,这是你们刚恋爱那会儿,研磨不擅长表达他对你的喜欢,所以总会时不时分享一些歌曲给你,

“有些话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正确的传达给你...歌词里面的话就是我想告诉你的...”

你后来也会调侃他说

“研磨每次分享一首歌给我就像收到了一束花”

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件事,你很开心

“研磨要记得听我分享的’花’哦”

你直起身靠近研磨的脸,用鼻尖轻轻地蹭着

研磨目移但没有避开你的亲昵蹭蹭,你在心里偷笑:还是会害羞的三花猫

“咳...当然...今晚直播的背景音乐就用樱酱今天送我的’花’”

 

“好的爪爪”

“不要这样叫我...”

“爪爪~”

“樱酱...好烦”

“略~”

也算是想要表达这篇文,就算游戏一开始你觉得很好玩,

但因为歌词没能连贯出故事感的缘故,反而显得有些尴尬,

但他也不恼还继续陪你玩,陪你闹陪你笑~

没能窥探到孤爪研磨的手机歌单

就选用了我和乖乖的歌单来进行书写

让大家感到过于的ooc,我很抱歉

是昨晚和今天跟朋友还有乖乖玩这个游戏突然有些灵感

觉得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想写出来了

【歌曲】《十八岁之前统治地球》《In the Bible》《see you tomorrow》《You Right》《候鸟》《你》《Distance noly made us grow fonder》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